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微笑至上

记录生活点点滴滴,美好亦或不美好的回忆都在这里。。目前暂不加男博友哦,谢谢你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-10-10 试验菜(土豆丝粉)  

2012-10-10 22:18:20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十全十美日

这么美好的日子 绝对一定要写一篇的。

 

自从下班时间改成了四点半,还真有一些些不习惯。

不过,这样买菜的时候选择余地就多了,还是很好的。

某猪很兴奋地说,今天要研究一个新菜。啥新菜?土豆丝饼。

2012-10-10 试验 - 小迷糊 - 嘴角的笑意无限

全手工手切,对于我这个不会做菜的女人来说,是不是应该表扬一下我的刀功啊。

还有可怜的某猪,为了剥这个虾皮,扎到手了2012-10-10 试验 - 小迷糊 - 嘴角的笑意无限

 

哈哈,某猪的的新成果“土豆丝饼”,样子真不咋地,不过有被我发现爱心了。

话说我电脑上看到的土豆丝饼真不是这样地,不过味道还不赖啦,只要是土豆我都喜欢吃啊。 

2012-10-10 试验 - 小迷糊 - 嘴角的笑意无限

 

 

某猪剥的虾被我直接丢进了打好的鸡蛋汤,其实某猪说,应该鸡蛋汤加热五分钟后,把虾肉放鸡蛋汤上面,再蒸熟。

听他这样讲,蒸出来肯定特好看啊。可惜我手快了,那下次吧。 

2012-10-10 试验 - 小迷糊 - 嘴角的笑意无限

 

某猪辛苦啦。

那么,我们先开动吧。

 

 

 

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