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微笑至上

记录生活点点滴滴,美好亦或不美好的回忆都在这里。。目前暂不加男博友哦,谢谢你们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-11-4 看电影『移动迷宫2』  

2015-11-05 10:37:30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5-11-4  看电影《移动迷宫2》 - 小迷糊 - 微笑至上2015-11-4  看电影《移动迷宫2》 - 小迷糊 - 微笑至上
2015-11-4  看电影《移动迷宫2》 - 小迷糊 - 微笑至上


最近正工作忙的烦燥中,下午快下班的时候某男突然打电话来问要不要去看电影,咦,最近有啥子好电影吗?
原来是《移动迷宫2》,马上决定要去看呀。
两周前正好在家里看了《移动迷宫1》,感觉老好看了,然后发现电影版的《2》快要出了,就很兴奋的等着看,工作一忙就给忘记掉了,幸好某男还记得。好啦,来看电影啦,直觉告诉我这部电影一定很好看啦。

 
2015-11-4  看电影《移动迷宫2》 - 小迷糊 - 微笑至上
2015-11-4  看电影《移动迷宫2》 - 小迷糊 - 微笑至上


男主角很帅有木有,哈哈哈,我是颜控,特意去网上搜来这张单独照给你们看。
也想要去看这部电影的同学们记得先在家里补看一下《移动迷宫1》哦,这样再看《2》的时候直接就能进入状态,而且《1》也确实超好看啊。
 
2015-11-4  看电影《移动迷宫2》 - 小迷糊 - 微笑至上
2015-11-4  看电影《移动迷宫2》 - 小迷糊 - 微笑至上
2015-11-4  看电影《移动迷宫2》 - 小迷糊 - 微笑至上
2015-11-4  看电影《移动迷宫2》 - 小迷糊 - 微笑至上
2015-11-4  看电影《移动迷宫2》 - 小迷糊 - 微笑至上2015-11-4  看电影《移动迷宫2》 - 小迷糊 - 微笑至上
2015-11-4  看电影《移动迷宫2》 - 小迷糊 - 微笑至上

看后感嘛,我感觉真的是超好看的,中间正好放到关键时刻憋,,,尿要去上厕所好郁闷的有没有!
看完后好期待《3》啊,也不知道要等到啥时候才能上映啊!
某男说下次会来看《007》和另一部什么来着?好吧,记性不好不能勉强自己。



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